评估通知
关于报送各学院、... 03-08
包头师范学院本科... 09-19
2017年本科教学基... 08-30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 08-29
关于审核评估第三... 07-20
资料下载
专业评估相关表格
“关于自治区教育厅审核评...
表格:2.3.1.1-2.3.1.2教师...
近三年学生考研情况一览表
近三年学生发表论文一览表
包头师范学院审核评估二级...
当前位置: 首页>>评估动态>>正文
评估动态 |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7-11-14 16:59   审核人:

11月13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2017至2014级全体学生4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主持。

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琮禹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育部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内容、学生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校情和院情、学院迎评要求”等5个方面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全体学生在课堂纪律、课后表现,宿舍环境、安全和行为举止以及校园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恪守“博学、笃行、齐志、恒德”校训,崇尚礼仪、文明修身、善于表达,对评估相关知识要做到应知应会。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宿舍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积极投入迎评中。每个学生都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展现大学生良好风采。

会前,历史文化学院制定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评估工作方案》和《“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工作方案》。会上,胡琮禹老师宣布了两个方案,并对学院全体师生在迎评工作中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加强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严格考勤、请假制度,明确具体规范标准,强化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对表现不积极、不主动的教职工要适时进行教育引导,甚至谈话和追责;对出现问题的学生给予通报批评直至纪律处分。(历史文化学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 包头师范学院